过ちも伤迹も 途方に暮れ べそかいた日も 仆が仆として生きてきた证にして
九月生存報告
誠如上題所說……這次的每月生存報告提前了。。于是先來本月事件列表

25120329583.gifLocoroco拟人本筹备中!!!

玩家要扮演的是一颗行星,在行星上生存着一种天真活泼,喜欢唱歌的小生物locoroco。它们经常群居在一起快活的游戏。一群坏家伙趁你熟睡的时候来到这里拐走了很多locoroco,你要想办法帮助小locoroco找回自己的同伴。
056afa608787471078f5bf2b07248bab.jpg
大致簡介就是如此~~~這是一款游戲而且是PSP游戲orz(沒必要在說明了吧喂!不知道的你、你們是好樣的=A= 扶額|||||||

沒錯咱們就是要將這一坨坨五顏六色的小家伙擬人話挖咔咔咔XDDD
主要人設已經成功出爐> <二次修改正逐步進入尾聲~~~能請到好幾位美麗的畫手來應援蓋斯特實在是太榮幸叻///雞凍的童鞋們就等著明年春季YACA接招吧25116757363_20090904151655.gif

PS:很多朋友問我要本子的宣傳網站= u =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是某A說要等到明年1月截稿后再發布宣傳頁我也無能為力(跪...

★無恥的我又蓋斯特嘞TVT
感謝狐貍醬您人靚心也美C0C315B9CA6D043D8A22600DDE4D7881.jpg
于是這次參的是[MERRY NEW WORLD]系列本
蓋斯特
貌似還要出第4、5本這樣…………雖然中間有點小誤會orz不、不過偶會加油的TTVTT

★補全漫畫報告

腐敗物1
腐敗物2
腐敗物3
腐敗物4

很要命的說這只是在下高考后兩個月看的部分份量……那些很X很傷眼外加見光死的在看完后通通拖到垃圾箱徹底刪除=U=只留下個人認為畫風比較好情節很有愛的來珍藏……可、可是為啥還有這么多= =
…………從何時起我的文件夾里就只剩下BL漫畫了未命名我、我完(滿)了FFC12CFDBB6CC7BDB95F611FBBAF9E01.gif

DRAMA補完仍然還是長途漫漫任重道遠啊~~~~~(望

★去為朋友舉行踐行會的時候唱K結果嗓子唱啞了說不出話了25040213389_20090904151656.jpg簡直就像自作孽一樣


★9月12日大學報到,15日起軍訓14天……國慶放假后(應該才)開學4B76AD5E71AA8E32249A7CB6F615210F.gif


那么各位就是這樣……12號我要去大學軍訓修羅了TAT
…………大學用的電腦老爹說年底才能買…………直通大學城的地鐵當局說年底才有望開通(額……
于是在今后這段要能坐2個半小時公車+地鐵才能到,而且沒有電腦的三個月里……只有節假日才能再見大家叻~~~(抱緊///

那么………………我們下一次十 · 一國慶再見吧=3=
Posted by 桃子
comment:0  
[生存報告]  thema:擬人 - genre:漫畫卡通
CW敗本勞苦煉獄旅
話說要不是因為這可惡的廢柴兔我早更新了=皿=(于是姑且把它當作補回8月生存報告吧|||||)

很榮幸的當我們(在下、A桑、st.ku、阿豬以及阿豬外婆)一大早出門老天爺就很給面子= =那叫一個萬里無云、陽光燦爛哪TAT

乘坐直通車的車票君是很有愛的801哦吼吼吼吼吼~~~~~~~
(四位一體~~~變身XD)
DSC06283.jpg

香港的的士很大很舒服(可惜忘記照相了)五個人也能照坐不誤=_,=香港的士的價錢也很驚悚!!!
價錢表上的數字簡直是呈幾何概型往上飆升的...!!!!!!!
坐車后2分鐘咱看了一眼價表上是18元……就在閉眼小憩一會兒又睜開眼…………我的媽人生第一次坐的士倒抽一口冷氣orzzz
后面的尾數沒變前面十位早已變成3了TUT沒錯片刻之間18就變成38了 抱頭
緊接著居然第一次看到小數點之后的數字也在跟著歡快的往上蹦。。。
辛好在一切數字蹦噠到45的時候到達目的地了= = 下車之后其實我很慶幸……如果再照這樣下去遲早會心臟病(我認真的

然后……然后……你知道嗎…………地獄它才剛剛開始……………………………………

當我們看到商廈外面排的隊時是多么喜出望外呀~~~~我還跟A子說快點快點才四行排完我們就能進去叻> <事實證明我錯了徹底的錯了。。。整個排隊的過程簡直就是一個扼殺激情的煉獄TwwwwT
先是在商廈旁貌似停車場的露天場排隊……九轉十八彎后當被曬成人干的我們終于在充斥著空調美妙氣息的商廈里買完票之后,當我們終于上到三樓看到勝利的大門向我們敞開之后,才知道那只不過是惡魔打開的又一扇煉獄之門(扶額||||||)
進場還是要排隊滴~~~~~~~九轉十八彎還是要頭暈滴~~~~~~~~~嘛就算進到場內還是要你死我活的擠著才能走路滴~~~~~~~~~~~本子什么的還用說嗎即使是要拼死也不一定能搶到滴~~~~~~~~
我可以說那天看到最多的不是本子,而是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 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數也數不清的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 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人頭

DSC06286.jpg(
場外入場排隊隊伍↑↑↑不包括買票部分|||||)

DSC06288.jpg
(場內入口......)
我只有在入口的時候才有時間照相TuT持相機的手被后面洶涌的人潮擠到拿不穩=A=

因為有了手背上的CW(合格產豬?)印章所以休息可以到場外閑逛。。腳什么的已經酸到不是自己的了…………在外面的大堂看到N多人隨意坐在地上嘛咱也順理成章的圈了一小塊地
順便一提直到下午6點之前都只吃過一片面包這樣過(真是神了
休息區的前面貌似是coser區...大批的cos走過來又走過去我們權當是飽眼福了唄= =+

不知道該怎么說……香港的coser很多但cos的東西卻參差不齊人氣到APH可居然連圣女貞德和百變小櫻都見到有人cos…………你們、你們真的很有勇氣(拇指...囧rz

以下放上個人比較心水的幾位
20090827203717a39s.jpg
20090827203220216.jpg
DSC06301.jpg
挖哈哈哈對對還有這個~~~麥當勞叔叔你最棒啦XDDD
20090827203221ae5.jpg

以下↓↓↓……看到這樣的大叔為啥會沒人尖叫=口=莫非香港銀都習以為常了= =|||
嗷嗷嗷嗷嗷反正我看到他的時候真的叫出來了…………
裝備分析:右手--蛇皮袋/左肩--貌似/銀魂里的那只長炮/全身--粉色系紗LOLITA裝/足部--黑皮鞋白襪子
如此甚傷眼怎一個不可思議了得?!!!米納們慎擊挖///
DSC06294.jpg DSC06293.jpg

還有這兩位=V=狼嚎之源吶~~~~~~~25116757363_20090904151655.gif

DSC06312.jpg


逛場子的時候一直聽到這個樂團在唱歌……很有創意功底和配合都很了得。。很可惜現場太吵沒聽清楚樂隊的名字=u=
DSC06289.jpg

最后當然是敗本戰記撒XD此次堪稱史上最豐收的一次...對不起...錢一多就控制不住自己了TuT
DSC06314.jpg
各位表被嚇到了這是兩人份的注意是兩人份的!!!(大)部分是A桑的部分是偶的挖哈哈哈

呼~~~~~~~好累好累///第一次一篇日志寫了一下午(扶額

最后的最后請大家注意照片中靠近蹄子的可是A桑的結界師本~~封面甚美哦哦哦(回聲…)
结界师三人合志A Pack of Yoshimori|《一坨良守》←點擊進入


好了本人CW之行報告完畢……九月嘛就這點事足夠我去死的了FFC12CFDBB6CC7BDB95F611FBBAF9E01.gif

Posted by 桃子
comment:2  
[生存報告]  thema:同人場次真罪惡 - genre:漫畫卡通
哇靠靠靠靠我要吐槽绝对绝对要吐槽+皿+
誠如標題所說廢柴兔你讓我太失望太氣憤太扶額了FFC12CFDBB6CC7BDB95F611FBBAF9E01.gif

好吧……我承認你總是像守株待兔里面的那只最SB不過的笨蛋兔= =偶爾你眼睛即使沒花看見樹就往上撞。。好,我原諒你那是你傻orzzz但、但是說什么啊啊我們已經修復好故障了可是因為XX系統的原因所以反應會有延遲……
我說啊……你在放[嗶…]嗎。要延遲你也給個時限吧…………于是我等…………等啊等……等啊等………………
一個星期過去了(沒反應)……兩個星期過去了(我的blog已經死了)……三個星期之后的某一天在我剛去學完吉他回來萬般難受的情況下刷了一遍廢柴兔……

好!!非常好它居然正常了= -

現在我明白一個道理這只兔子它不但欠調教還欠抽……所以它才會經常抽抽=皿=

廢柴兔我告訴你不只是這一次,以后你只要抽一次我就吐你一次槽MD誰也不要阻止我
遲早有一天我要提著一把宰兔刀跑去把它燉一窩兔煲吃嘍3A1C91452E86B56D98A6FEA27E6690CC.gif
Posted by 桃子
comment:0  
[唧唧歪歪]  thema:你回覆我吐槽 - genre:日記心得
| 主頁 |